2016年2月20日 星期六

歡笑連連的婚紗攝影

歡笑連連的婚紗攝影


自從八月確定婚期之後,就開始尋找適合我們的婚紗工作室。

由朋友的經驗,我一開始就打定主意要找婚紗工作室,選工作室的作主要目的有兩個~一是價格,二是能拿全部拍的照片。

原本打算找中部的,畢竟聽朋友說,越北邊的會越好。

先在台中看了兩間,但由於我跟老公目前住在高雄,基於方便性的考量,後來就不考慮。

既然決定要在高雄看,於是重新上網尋找並且看大家的評價,找到了伊頓,當天就約好去現場詢問。



接待我們的是Teresa,很仔細的幫我們介紹,讓我們看了很多的照片,我們還一邊挑剔,但她都很有耐心的介紹。

看了照片後,還可以試穿禮服,我在台中的兩間工作室只有一間試穿,而且也只試了一件,這次竟讓我我一次試了三件。

穿上去的瞬間,哇~挺美的耶!

其實我跟老公在上樓試禮服的時候就已經決定就是他們家了。

有親切的服務,熱情的笑聲,光是這樣的環境就讓人很舒服,不會有一種被強硬推銷的感覺。

就這樣,試穿禮服之後,我們就簽約了。



基於朋友的經驗,我知道婚宴當天要穿的禮服,好看的都很搶手,要先搶先贏,所以我先試婚宴的婚紗。

我的禮服秘書是小筑,可愛的女孩兒,由於時間只有兩個小時,但小筑一開始讓我挑了幾件之後,根據我的喜好及適合的款式也幫我挑了幾件。

我發現自己雖然有喜歡的樣式,但不見得適合自己,專業的眼光還是比較厲害的,她選的穿上去都挺好看的。

再來就是試穿拍照服,一開始又是呈現不知該如何是好的狀態,還是請小筑幫我挑選及提供意見。

最後在難以抉擇的情況之下,都確定了自己的禮服。



拍攝當天,幸運的是溫度剛好的天氣,很舒適。

攝影師小寶,攝影助理怡君,搭配上我老公,一早就在攝影棚內high翻了,感覺像是許久未見的朋友,互相配合的超好。

化妝師小愛,動作俐落但不馬虎,依照我的型設計妝髮,沒有事前的溝通,但完全就打中我啊!!!!(整個超級佩服的~)




第一站是美術館的人行道,剛開始拍的時候我超緊張,整個就不知道在抖什麼。

 小寶跟怡君就像一對寶,在拍照的時候總喜歡逗我們笑,讓我後來比較能放輕鬆點拍照。



第二站是西子灣的大自然,我跟老公第一次的夜遊說要在那邊看[日出],但卻發現後面的天空漸漸發白。




小寶超敬業,拍到後來還用仰臥起坐的姿勢,就為了幫我們拍美美的照片(拍拍手~)




最後,感謝幫我們服務的伊頓的大家,每次到伊頓都覺得很歡樂,希望未來還有機會能拍攝其他的照片啦!


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3037992-1.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