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0日 星期六

★~~我的選擇~伊頓自助婚紗~~★

★~~我的選擇~伊頓自助婚紗~~★


從一開始和男友二人談到結婚的事時,由於男友對婚紗沒意見,本來想就近在我家附近找一家就好,但想想又覺得好像太隨便了,所以我就拼命的上網找婚紗公司,因此開始了我傳統婚紗公司和婚紗工作室的天人交戰。



上網做了一堆功課,也詢問了無數的婚紗公司,得到結果:

1.傳統婚紗公司:價位偏高、除基本組數外增加的照片(電子檔而已)都要加價,傳統婚紗公司優點是禮服多所以選擇也多~但有部份也是需要加價



2.婚紗工作室:價位適中、除基本入本組數外其他的照片檔案全給,但禮服部份選擇就比較少!





因此,看了一下我的需求(我就是想要照片全給),我決定先找工作室來看看,我總共找了三家,首先找了二家,第一家小型工作室婚紗、晚禮服種類滿少的,但在包套部份比較多樣化,禮服上也給我試了二套,服務人員態度也不錯。



第二家就是"伊頓"網路上也有強調他們公司的婚紗、禮服多又加上在我公司附近,所以就預約去了解一下,和男友二個人就預約時間到現場,一到現場剛好遇到程大仁先生在送客,因此就由大仁先生幫忙我們介紹"伊頓"的包套內容也有說明內容可依我們所選的包套內容增加或刪減,之後大仁先生直接就請我挑二件而他挑一件給我試穿,由於沒有挑選的經驗我就隨便挑了二件,而剛好我選的其中一件是大仁先生要挑給我穿的,因此我又挑了一件和大仁先生選的款式雷同,第一套就不用多說只能說韓風婚紗不適合我穿起來有夠給他歐巴桑味,此時我的信心大受打擊,之後穿了第二、三套~整個給他美麗起來頓時心情大好,試完後,伊頓的大仁先生也沒有一定要我們馬上決定,因此我和男友快樂的離開伊頓。



後來回去想想~我覺得還是要去別家看,因為同事滿多人在板橋的傳統婚紗公司拍的,本來有想到那邊現場去看看,但又剛好在網路上看了一家工作室,也是滿多人推的,所以就拉著我男友去看,一到現場整間都是人,服務我們的人也換了三位,在禮服上一直強調手工的,後來也選了二件給我試,老實說二件都不適合我,另一點就是等太久,服務人員換了又換~又一直要我下訂,我基於要先知道內容而不衝動的心態所以堅持不下訂,從詢問到離開待了二個多小時才離開,本來打算去板橋知名的傳統婚紗公司也沒心情去看,所以後來我也只看了三家。





回家後把三家婚紗工作室的包套內容放在桌面上,比較後我選擇了"伊頓"因為接待我們的大仁先生也沒給我們壓力、服務態度上也不錯又離我公司近,重點幫我試婚紗的過程中,選了適合我的婚紗(新娘都想穿起來瘦瘦美美的)!





簽了約後,服務上也不會含糊,在挑拍照服方面,禮秘小姐人也好好,拿了一堆給我試穿!這邊就不在多言了,另外拍照當天大家相處的滿愉快的~攝影Jerry老師、造型joyce老師、攝影助理二位大家都滿好的,攝影老師、攝影助理當天一直逗我笑,無奈我表情~唉,另外造型joyce老師幫我用的四個髮型我都好呷意,現在就等拍照成品了!


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3013780-1.html?vwm_source=verywed&vwm_media=forum-mlt&vwm_campaign=expexch-3044680&vwm_sort=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