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0日 星期六

伊頓自助婚紗工坊 謝謝你

伊頓自助婚紗工坊 謝謝你


之前帥帥聽朋友說近幾年自助婚紗很流行,可以多多參考,但其實一開始我只想找一般的婚紗公司,因為我以為”自助”就是什麼都要自己來,

因此當下我就想說多看也無妨,反正到最後再去找我想要的婚紗公司就好(哈哈),因此我上網google了一下, 發現原來有包套這回事(哈哈)

所以我找了幾間工作室,網路上說伊頓價格親民,服務態度又好,重點是西門町離我家最近(耶),因此我就預約了第一間工作室”伊頓”。



我們是預約4/3(五)下午,跟我們接洽的就是傳說中的大仁哥(哈哈),網路上說大仁哥很風趣.果然名不虛傳,那天整個過程我和帥帥都一直哈哈大笑,

完全沒有不舒服的感覺,聊完了包套內容後,大仁哥就帶我們去參觀店裡的禮服,當下才發現這裡禮服也太多了吧,而且都非常的新,包含宴客區、

拍照區、租借區等,甚至連婆婆的禮服、伴娘服及花童服都有好多款示和顏色可以挑選,完全不用怕挑不到自己喜歡的禮服,看到這裡我的心已經漸漸融化了,

之後大仁哥竟然還讓我們隨意挑選三件白紗試穿,還沒下訂就可以有白紗可試穿,實在是太開心了,當然最後我們就選擇了伊頓,而且只付了100元訂金。

在這裡也要感謝攝影師 力元老師、造型師 A-Di及攝影助理 胡大哥
5/18(一)外拍當天,我們早上7點至伊頓定妝,近10點出發,從陽明山一路殺到淡水,一共8個景點,本以為應該會很累,
但沒想到從頭到尾都非常的開心,因為力元老師的拍照風格很逗趣,整個拍照過程中,他會用幽默的方式引導我們,
讓我們完全不會有壓力。外拍最後一站是淡水沙崙海水浴場,(或許因為我們選擇的點太多了,而且每個點我們都拍很多張),
我們到的時候天色已有點昏暗,當下原本還有4、5對新人在拍,到最後已經只能用打光的方式拍,其他的新人也都走光了,
但力元老師還是堅持要幫我們多捕捉幾張美美的照片,當我們回到伊頓時已經8點多了,大家辛苦了, 謝謝你們。


10月份宴客依舊是原班人馬,非常期待與你們再度合作唷!

從我選擇伊頓到現在2個月還不到,一共去了6次,每次都是帶著愉悅的心情離開,因為一般婚紗公司都會想辦法讓新人再掏出更多的錢,不外乎就是推銷買安瓶、
部份禮服需額外加價、挑片時在一旁遊說加買照片或外拍帶造型師須另外加價通常到最後都會比當初合約談好的價格多出上千元甚至上萬元都有,
而我們不但沒有被推銷任何產品,反而還得到很多額外的贈送,真的很開心。

以上是我到目前為止的感想,不過聽別人講再多都比不上自己的親身經歴來的更有感覺,希望水水們都能找到一件適合自己的婚紗,然後成為最美的新娘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