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0日 星期六

我的美麗婚紗 【伊頓婚紗】

在我23歲這一年

我步入了人生另一個階段



突如其來的決定

接踵而來的事務

而最重要的當然是婚紗照囉



一個命中註定的緣分

讓我找到了伊頓婚紗工作室



他們的婚紗都好美

第一次去參觀的時候

整個公主夢了起來

我的美麗婚紗 【伊頓婚紗】




我的美麗婚紗照是給伊頓婚紗工作室的攝影老師拍的

他讓完全不懂的擺姿勢的兩個人

拍出了很專業很雜誌的照片

看到照片的時候 超~滿意的

一整個很像偶像劇的劇照

一整個很像雜誌封面照





一開始的討論我一說想在哪裡拍照

老師很快就有想法與我討論

真的是Pro級的

讓我很放心把我們交給攝影老師




我最喜歡伊頓的一點就是

我們是全外景拍攝

這就是跟傳統婚紗不一樣的地方

讓我不用去取捨地點

每一個回憶都可以被永久收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