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0日 星期六

大推我的自助婚紗~高雄伊頓自助婚紗攝影

大推我的自助婚紗~高雄伊頓自助婚紗攝影


第一次走進這間婚紗公司!看到婚紗我就直接選定了我要的婚紗公司!

雖然沒有別家裝潢的大器!但服務人員的態度確是別家比不上的!

每次進到伊頓自助婚紗就覺得自己像公主!

光拍照禮服就讓我困擾不已!漂亮的喜歡的禮服太多!
完全無法選擇!後來是我老公幫我選才完成!而且服務人員真的貼心慘了!


前ㄧ天都會特別提醒!
對於我這種散散的人來說真的很貼心!
價錢也很公道!而且沒有加照片加錢的問題!

真的很確幸挑到這麼棒的婚紗公司!讓我們的婚禮有超級美的照片!
也謝謝每位服務人員!每個都很有耐心的聽聽我們要的東西!

拍出來的照片真的很漂亮!辛苦了我的攝影師!
遇到愛搞笑的新娘子還這麼配合我!

真的很專業!謝謝伊頓自助婚紗的所有工作人員!
還有還有我的造型師!讓我這麼ㄉ漂亮!謝謝妳!!


如果還在比較猶豫婚紗公司的新人們可以來這間!
真的是很好的選擇!
位置就在高雄後火車站的松江街!7-11


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3035430-1.html#ID304679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