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2日 星期一

跟團還是自助? 推薦伊頓自助婚紗


一直到6月底, 才確定好結婚日期與場地後, 下一步就是決定婚紗公司...

我與男友都是在北部工作, 念書時期有段時間是待在南部,

因此對於拍婚紗的場景 腦中有著想要回去南部拍攝的念頭.

但人都在北部的我們, 不可能為了這個念頭到南部找婚紗公司呀~



詢問過了某間婚紗公司我的需求後,
門市小姐告訴我還需要多負擔 攝影師/造型師/助理 3個人的高鐵費用與住宿的價錢,

加一加其實費用相當可觀的, 因此我選擇回家考慮清楚 要不要捨棄理想.



後來我們就想說 不然來找在台北有高雄分店的婚紗公司,
看看能不能減少外拍費用的額外負擔, 於
是就發現了西門捷運站的伊頓自助婚紗.


接待我的門市先生是帥氣的Jerry,
他聽完我的需求後告訴我們到南部外拍沒問題,
因為伊頓可以直接找高雄的攝影師與造型師幫我們完成拍攝,
完全不需要再加價.


而且我們還可以在台北選完禮服後, 直接在外拍的前幾天幫我寄到高雄.

實在是太好了, 完全符合我們的期望呀!!!




在對談與詢問問題的過程中, 伊頓的服務讓我覺得很專業,
也介紹的很仔細. 像是在介紹攝影師的外拍照片風格時,

他們還特地找出高雄的攝影師作品給我們看...



另外, 相片全給也是伊頓的一大優點, 在確認好包套價格內容後,
當天談完我們就決定下訂了...

目前在伊頓的進度是挑禮服, 下個月就要準備去外拍了, 到時有空再來跟大家分享我的外拍經驗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