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0日 星期六

伊頓強大的團隊,讓我跟先生宛如王子<公主般的被對待著

 非常美好的拍照過程,因為好多原本沒有去過的地方,都去了,以前沒有拍過的姿勢表情,都在這裡表現出來了,成品都讓我們驚艷,

          原以為會很困難,好像有很多事情要我們去做,但是,伊頓強大的團隊,讓我跟先生宛如王子<公主般的被對待著,非常美的經驗,讓我們體會她們的辛苦

         很多朋友也都說我的婚紗好美,聽到我心裡真的覺得好開心,真的很值得,如果未來要拍攝全家福,要拍很多需要的,都很想再次找她們來幫我。

         在這裡感覺背向朋友般的被對待,一點都不商業,ㄏㄏ ,好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