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1日 星期日

讓我超滿意的婚紗公司!伊頓婚紗自助工作室

ㄧ談到結婚我就上網去查了一下婚紗公司!哇!琳琅滿目!

還好我已經有個方向想要自助或包套!剛好看伊頓婚紗自助工作室!馬上傳了資料過去!沒想到沒幾分鍾就回電了!約好時間到伊頓婚紗後服務人員態度超好的!而且禮服我個人超愛的!而且價錢還蠻公道的!送的東西也豐富!都是我用的到的!每次要去的時候服務人員還會貼心的傳簡訊打電話提醒!我的禮服改了好幾次她們也都ㄧ樣笑笑的態度!真的很像朋友的感覺!重點是攝影師人超好的!有任何拍照的想法都可以講!不會堅持自己的意見!超級幸運可以挑到我跟老公都超滿意ㄉ婚紗!高雄伊頓自助婚紗工作室真的很好!有要結婚的新人不妨可以參考一下喔!絕對不會讓你們失望的!就在高雄後火車站的松江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