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2日 星期一

大力推薦~~台北伊頓自助婚紗 ( 特別感謝 A Sam 鼎森~~)

大力推薦~~台北伊頓自助婚紗 ( 特別感謝 A Sam 鼎森~~)


我和 許先生剛於七月二十六日在君悅飯店舉行完我們的婚宴。
過程順利圓滿,之前答應過我們的婚紗業務要上來幫他們寫推薦文,
心想總算忙的告一段落了,也總有機會上來發文謝謝他們 。

我們是在二月左右才開始準備找婚紗的拍攝,
當時一開始去了台北中山北路逛了好幾家婚紗店。
有些名氣大的,門庭若市,根本連招呼我們都沒太多興致,
另外幾家,也是很商業性質的不停吹噓。

所以其實我們都蠻失望的。在網路上搜尋了一下,
發現自助婚紗的優點,例如可以完整拿到所有照片,
包套內容可以隨每對新人自由選配等,都是我和先生覺得很棒,
很符合人性的地方。

後來我們開始去找了幾家自主婚紗公司。
但最後當我們到了台北西門站附近的伊頓時,遇到了A Sam 鼎森,
他熱忱的態度給了我們很真誠的感受。
他讓我們覺得很安心,不用太擔心漫天加費用的部份,
且當我們說出我們主要的需求時,他也非常迅速的回應。

對於包套內容他也都很詳盡的解釋。我在參觀了他們的環境時,
也覺得非常齊備,還有許多道具可供借用,
後來包括我們婚宴時門口的迎賓柱都是向他們免費借用的。

還有我很喜歡的相框,Sam 也二話不說直接送我! 實在非常感心!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修片方面,他也很盡力地幫我們爭取到我們想要的品質。

總之,我們這次婚紗公司的選擇,在過程中都讓我和先生非常滿意。
畢竟人生大事,能有這樣的服務,真的對我們來說,是很幸福的回憶!

誠心向網友們推薦台北的伊頓自助婚紗! 很讚!





台北幸福人妻  小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